当前位置:

【喜迎党代会】宁远冷水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31 17:58: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31日讯(通讯员 李芳 李丽恒)5月30日,宁远县冷水镇第七次党代表大会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出席,全镇116名党代表参加会议。

宁远冷水镇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冷水党委工作报告、镇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9名,纪委委员7名,出席宁远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10名。

大会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十三五”规划时期的工作成绩,明确了“十四五”规划时期冷水镇的工作总体要求和主要奋斗目标。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创新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现代化新冷水而努力奋斗。

陈云生指出,希望新一届党委领导班子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乘势而上,奋力实现全镇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要以务实的工作态度,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强民生保障体系和生态文明建设,积极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31/94204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