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日报永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宁远开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5 16:16: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5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24日,2021年湖南日报永州新闻通讯员培训班第二期在宁远县开班,湖南日报社编委邓梅辉,湖南日报社永州分社社长戴勤,永州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蒋三立,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等出席开班仪式。来自永州市宁远、蓝山、新田等三县的200余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黄永英致欢迎辞,他表示,这次湖南日报送学上门,为通讯员们提供了相互学习交流、提高综合素质与业务水平的平台和机会,进一步坚定了宁远县全面加强新闻队伍建设、开创新时代宁远新闻宣传工作新局面的信心和决心。

蒋三立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希望参训学员以高度负责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集中精力、心无旁骛,认真学习,确保学习取得实效,有力推动全市新闻舆论工作出新出彩出成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邓梅辉强调,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是大势所趋,只有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才能占据战略主动。举办这期培训班的一个目的,就是帮助大家从单一的“笔杆子”,锻造成为全能型“新闻战士”,以适应形势发展的迫切要求。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四天,邀请省内专家、资深媒体人面对面地对永州新闻战线的通讯员代表进行辅导。培训内容包括新闻写作、手机新闻摄影与处理、新媒体应用实操等。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5/9399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