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国防教育进校园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黄建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4 11:3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建军 李丽恒)连日来,宁远县武装部走进县一中、三中和明德学校开展国防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国防教育,不断扩大国防教育的影响力。

宁远:国防教育进校园 (1)500.jpg

活动现场,该县武装部负责人及退役参战老兵通过详实丰富的资料、鲜为人知的事例,从国防概念、近代国防史、新中国国防建设成就、当前国际形势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树牢忧患意识,增强国防观念,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奋发图强,努力为实现伟大的强国梦和强军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宁远:国防教育进校园 (2)500.jpg


来源:宁远县市监局

作者:黄建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4/93944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