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召开防汛抗灾会商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0 17:05:2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 李丽恒)5月19日晚,宁远县召开防汛抗灾会商会,分析研判当前防汛抗灾形势,安排部署应对防范强降雨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文小武,副县长杨友忠,以及县应急管理局、水利局等县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分管防汛的领导在分会场参会。

宁远县召开防汛抗灾会商会500.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相关会议关于防汛救灾指示精神,听取了县气象、水文、水利、应急管理等部门关于宁远县当前天气情况、气象预测预报分析、河流水势、防汛救灾等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

齐纲要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要坚持防在前,救在后,力保不溃一塘一坝,不死伤一人,尽量减少损失,降低影响;要加强险情排查,突出防范重点,做好山塘水库、山洪地质灾害点、城区低洼地带等方面的险情排查;要夯实宣传教育,严格信息报送;要强化监测预警和应急处置,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加强值班备勤,加密巡查巡逻,及时掌握各地区汛期态势,做到反应迅速、救援到位、保障有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蒋李臻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49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