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暴雨中他们在行动】宁远: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排查安全隐患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20 11:14:5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20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 李丽恒)5月19日晚上19时许,为防范极端恶劣天气带来的灾害损失,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宁远县湾井镇主要负责人组织当晚所有值班人员,共分成4个机动小组,对辖区范围内所有的村庄及地质灾害点进行了安全巡逻和险情排查。

宁远湾井镇: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全力排查安全隐患_副本500.jpg

巡查中发现,东安头村地质灾害点存在路面塌陷现象,村两委干部处置及时到位,已设置好安全警示标志及路障装置,确保无车辆行人通过,保证安全;桥头村、朵山村、建新村、东江村村两委履职尽责,组织人员挨家挨户巡查上门检查,确保渍水被淹居民得到妥善安置。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在各村(社区)进行走访调查,摸排灾情状况,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来源:宁远县湾井镇

作者:宁新综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20/93835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