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9 11:04:5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9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 李丽恒)5月18日上午,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湖南金荣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文金受邀为全县干部授课。黄永英、张明贵、吴新波、李苏昭、曹辉正、李玲、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其他在职县级领导以及中央、省、市驻宁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报告会。

宁远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报告会_副本500.jpg

李文金是湖南省工商联顾问委员会副主任,高级工程师,他所率领的金荣集团,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连续4届稳居“湖南民营企业100强”前50位、连年荣登“湖南企业100强”。报告会上,李文金以《推进园区市场化改革,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围绕产业园区发展存在的八个问题,实现产业园区高质量发展的解决方案,PBOS模式的成功案例,金荣雅创的优势平台与资源等四个方面,用朴实的语言、翔实的资料、鲜活生动的事例剖析,分析了产业园发展存在的“三高、三难、两低”八个问题、PBOS模式的运作要点和成功经验。针对宁远县产业特点和资源优势,提出了以PBOS模式推进宁远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建议,集团PBOS模式将以市场化方式,围绕产业链提供从孵化器到金融创新到产业园区建设、招商、运营的全流程、全方位、全要素服务。

报告会后,肖质彬指出,宁远地处湘粤桂三县通衢之地,是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粤港澳大湾区、湖南自贸区的门户,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和空间巨大。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县委、县政府将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发展壮大宁远县“一园三区”工业经济格局,以园区平台为支撑,以市场化改革为手段,聚焦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开展“招商引资、供地保障、基础设施、企业培育、优化环境”五大攻坚行动,助力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全面落实“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奋力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9/9352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