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2021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推进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8 16:50: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5月17日下午,宁远县召开2021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推进会,县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应急管理局及湖南鑫和美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31家重点企业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2021年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推进会_副本500.jpg

在组织与会人员参观裕宁电子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示范建设情况后,会议宣读了市、县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相关文件精神,裕宁电子与鑫和美新能源科技公司分别作典型发言,分享了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随后技术服务公司就安全生产工作做业务培训。

会议指出,各单位、企业要深化认识,进一步明确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条件完善和保障年活动的重要性,要加强沟通合作、交流总结,推进“活动”实施,要严格考核奖惩,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8/93505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