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红十字会来宁远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8 11:00:5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8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 李丽恒)5月14日至15日,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陈丹萍一行来宁远县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在湾井镇东江村上党课。副县长胡红灯,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陈丹萍一行来到湾井镇东江村,以实地考察调研和查阅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详细了解当地风俗习惯、村庄人居环境、村集体经济等情况。

在党课上,陈丹萍简单回顾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程。她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为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和自豪,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好、建设好家乡,党员干部要走在前列、干在难处,带头移风易俗,带头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陈丹萍对湾井镇在乡村振兴方面取得的成效表达了肯定。她表示,驻村工作队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各项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切实发挥好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作用,全心全意带领东江村群众早日实现乡村振兴目标。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8/934922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