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扶贫用真心 锦旗表真情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7 11:03:0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7日讯(通讯员 邓太宝 李丽恒)“喝水不忘挖井人,现在我们村的贫困户已经全部脱贫,感谢税务局驻村扶贫队几年来对我们村脱贫攻坚事业的大力支持。”近日,来自宁远县湾井镇湾井社区委员会和久安背村委会的代表们把两张锦旗交到了国家税务总局宁远县税务局原驻村扶贫队手中,以感谢几年来税务部门对他们尽心尽力的帮扶。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扶贫用真心 锦旗表真情_副本500.jpg

“驻村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是能够切实地帮助老百姓解决一些实际问题,我觉得很有意义。用真心换真情,我们收获了群众真心信任。”宁远县税务局驻村扶贫队员余平生说道。据了解,宁远县税务局一直以来都冲锋在脱贫攻坚的第一线,全局57名帮扶责任人结对联系的贫困户有160户591人。近年来,全局共投入资金近60万元、协调部门资金400余万元用于扶贫联系村的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联系村修建通村公路、加固河堤、接通自来水、驾设智能路灯、建立合作社,帮助村里解决各项实际问题,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认可。

来源:宁远县税务局

作者:邓太宝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7/93455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