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关怀送军营 民兵受鼓舞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3 16:22:0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 李丽恒)5月12日晚,宁远县东溪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武装部长来到宁远县民兵训练基地,看望慰问参加轮训的东溪街道基干民兵,为他们带去了防暑物资、水果等慰问品。

宁远:关怀送军营 民兵受鼓舞_副本500.jpg

民兵分队军容严整,参训民兵们个个精神抖擞、士气高昂,展现了新时代东溪街道民兵队伍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在参观了民兵宿舍、食堂、训练场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参训情况后,街道负责人勉励东溪街道民兵要充分认识这次轮训备勤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要珍惜这次训练机会,不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认真参与各项军事科目训练,努力提高军事技能和执行抢险救灾任务的本领,严格训练、严格要求、服从命令,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关心和厚爱。同时,也希望他们发扬"平时为民,战时为兵"光荣传统,在完成危难险重任务中当先锋、打头阵,为全街道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参加集训的民兵和专武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这次难得的军事训练机会,集中精力投入训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此次民兵训练任务,随时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履行民兵义务,发扬民兵的光荣传统,以实际行动为民造福,为国兴利,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东溪街道

作者:何智敏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3/93361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