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茶叶工厂屋场会话发展铭初心

来源:宁远县委宣讲团 作者:周金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3 10:57:3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3日讯(通讯员 周金艳 李丽恒)为创新形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新"更走"心"。5月12日,宁远县委宣讲团成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欧晋平来到棉花坪瑶族乡排山坳村茶叶生产加工厂,大家细品新茶话发展,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屋场会在此拉开帷幕。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茶叶工厂屋场会  共话发展铭初心_副本500.jpg

"看到屋,走到哭,以前的条件哪里有这么好哦,马路修到家门口,汽车开到屋门口,我们那个时候搞工作,真的就是靠脚步一步一步丈量各家各户的情况,那时入党,就是想为国家做贡献,为人民服务,这是我的入党初心,现在我搞茶叶生产,也希望能够带动村里的群众一起挣钱。"老村支书冯均才说到动情处不禁哽咽。

欧晋平为大家宣讲南湖红船的故事,还强调学史增信,就是增加老百姓对党的信任,增加党员的信仰,抓紧抓实产业发展就是为民办实事。

排山坳村老茶树资源丰富,排山坳村党支部利用屋场会的机会,组织开展过茶叶收购惠民行动,邀请老村支书的茶叶加工厂大量收购茶农采摘的野茶,百姓们做着"无本"生意,纷纷乐开了花。

排山坳村负责人表示,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屋场会,让老百姓知晓了政策,受到了教育,不仅拉近了邻里关系、干群关系,还潜移默化地影响到老百姓的思想,让他们更加坚定地跟党走,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4月初以来,棉花坪瑶族乡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开展 "党史学习教育进屋场"系列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向老百姓加大党史学习教育的力度和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宁远县委宣讲团

作者:周金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3/933455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