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公安厅督导组到宁远县公安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2 11:07: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2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 李丽恒)日前,省公安厅督导组一行到宁远县公安局开展专项督导工作,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云生陪同督导。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行时】省公安厅督导组到宁远县公安局开展专项督导检查_副本500.jpg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公安局机关、教育整顿办公室、看守所、派出所,聚焦队伍教育整顿顽瘴痼疾整治、建党100周年安保、公务用枪管理等三个方面,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台账资料和现场督导检查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正。

督导组指出,宁远公安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对全局当前的重点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深入开展好教育整顿工作,特别是查纠整改这个中心环节要做到位,抓好队伍管理,抓实安保维稳,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陈云生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全盘接受,立即整改,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宁远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宁远县公安局

作者:刘孟娟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2/93306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