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巡查问题反馈会在宁远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5-10 10:58: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日前,市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巡查问题反馈会在宁远召开。市安全生产巡查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一级调研员骆龙润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主持。

市安委办安全生产工作巡查问题反馈会在宁远召开_副本500.jpg

会上,骆龙润反馈了宁远县安全生产工作巡查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在听取反馈后,唐何要求,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对待反馈问题和薄弱环节,迅速行动,马上整改,确保问题隐患全部整改到位。要以立行立改的决心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及“三管三必须”的要求,带头扛实主体责任,推动整改落地见效,同时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问题按规定时限销号。要以常抓不懈的毅力提升安全监管水平,举一反三,加大对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防患于未然,全面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5/10/9323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