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总工会 “五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劳模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2021-04-30 16:38:0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30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 李丽恒)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4月29日,宁远县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会干部开展走访慰问老劳模活动,分别对全国劳模杨振宇、省级劳模邓丽华、蔡明清、黄锦忠,市级劳模杨贤秀等老劳模进行走访慰问。

宁远县总工会 “五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劳模_副本500.jpg

每到一处,都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及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劳模为全县的社会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表率作用,对他们无私奉献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愉快过节、安享晚年。慰问中,还把《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学习书籍送到老劳模手中,为老劳模学习教育提供精神食粮。

各位劳模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和总工会的关心和爱护,收到党史学习教育书籍很开心,感受到了强烈的归属感,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开展党史学习,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发挥余热,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 骆丽霞 李丽恒

编辑:廖芷谊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33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