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缅怀柏忍烈士,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欧啸 彭平胜 编辑:黄杨 2021-05-01 19:47:2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5月1日讯(通讯员 欧啸 彭平胜)为大力弘扬革命精神,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近日,宁远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柏家坪镇柏家村,开展“缅怀柏忍烈士,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柏忍烈士故居,在破旧的木瓦房屋前面,讲解员声情并茂地为党员们讲述了柏忍烈士的故事。柏忍烈士初心许党的情怀和百折不挠、坚贞不屈、勇于献身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共产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结合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照柏忍烈士精神,认真开展刮骨疗毒式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主题教育,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司法行政铁军。

来源:宁远县司法局

作者:欧啸 彭平胜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30/92518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