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黄永英在柏家坪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9 11:44:3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9日讯(通讯员 何旭)日前,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来到柏家坪镇政府和瓦渣坪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在柏家坪镇政府,柏家坪镇在家的班子成员,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村党组织副书记、镇派驻指导组成员等参加宣讲会。黄永英深入阐述党史学习教育意义和要求,着重围绕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讲解,即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把百年党史与永州、宁远发展联系起来把握,深刻感悟百年党史宁远篇章的作为与担当;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要点,不断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随后,黄永英还来到柏家坪镇瓦渣坪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微宣讲活动,为村里的党员干部讲述中国共产党宁远地方组织的建立,领导宁远国民革命运动、以及在白色恐怖下永州、宁远的革命先烈艰难斗争等,号召大家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宁远新篇章。

黄永英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史的学习和教育,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投身宁远“五区两城”工作部署的生动实践,着力推动现代化新宁远建设。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旭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9/9247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