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8 10:43:1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7日上午,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黄永英、曹辉正、齐纲要、李军林、陈李勇及全体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宁远县委召开第十二届委员会十三次全体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宣读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肖质彬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定(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草案),举手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二届十三次全会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的决议》。

据了解,中国共产党宁远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初步拟定于2021年7月中下旬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8/92424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