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7 16:43: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7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4月27日,宁远县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书记肖质彬出席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黄永英、吴新波、曹辉正、李军林、陈李勇等县领导出席了会议。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人大主席、纪(工)委书记、组织委员,乡镇领导班子换届考察组,县直单位负责联审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召开乡镇领导班子换届工作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上,肖质彬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全县各级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肖质彬指出,做好乡镇换届工作,是贯彻新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任务,是开启新征程、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是激发新活力、锻造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的现实需要,是落实新要求、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肖质彬要求,要树正导向,精准用人,紧扣事业需要选优配强班子。要严格标准精准选用干部,立足实际优化班子配备,着眼长远选配年轻干部,依法按章组织大会选举。要全面从严,挺纪在前,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始终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严的主基调贯穿换届全过程。从严警示教育、监督检查、执纪问责。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压实责任抓推进,强化统筹抓推进,加强疏导抓推进,营造氛围抓推进。肖质彬要求,要大力弘扬"三牛"精神,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确保换届换出竞相干事、争先创优的新局面,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顺利完成"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致力建设"五区两城"、现代化新宁远提供坚强组织保障,以实干实绩实效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作换届工作安排部署,县政协副主席、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袁春芬受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提名人选李军林的委托代表县纪委作换届工作纪律要求。

唐何就抓好会议精神落实,他要求,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积极谋划部署推进,严肃换届纪律要求,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7/92401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