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启动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6 16:16: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于劲松)4月26日,宁远县卫健局组织召开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项目推进会。县卫健局、县财政局、县疾控中心、各乡镇卫生院负责人参会。

宁远县启动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是保障预防接种工作规范开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数字化接种门诊是在提高接种门诊综合管理、技术规范的基础上,以数字化电子信息的形式表现出来,包括排队、取号、登记、体检、收费、接种和留观等功能,其自动排队功能贯穿整个接种门诊的工作流程,避免了人为因素造成的失误,使整个接种流程变得更有序、高效。

开展数字化预防接种门诊建设是一项为民办实事的民生工程,同时也是进一步规范接种流程、优化接种环境、确保接种安全、提高接种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接种需要。卫健局将加大督导力度,确保9月底高标准完成19所预防接种数字化门诊建设任务。

来源:宁远县卫健局

作者:于劲松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6/923602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