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政治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拉开序幕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陈兰姣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6 11:23: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6日讯(通讯员 邹小华 陈兰姣)4月25日下午,宁远县委宣传部组织召开政治动员办公室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会议。县人武部、县委网信办、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人社局等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宁远县政治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拉开序幕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了4月25日上午召开的宁远县2021年民兵整组工作部署会暨国防动员潜力核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就政治动员办公室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相关单位职责、采集范围、采集要求、完成时限、注意事项等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国防动员潜力统计是国防动员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是做好军事需求对接、提升备战胜战能力的必要手段,是平时开展国防动员建设、战时组织实施动员行动的关键依据。各单位要把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作为落实军事斗争准备的基础性工程,压实责任,综合施策,严密组织,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国防动员潜力数据对辅助战略决策、深化动员准备、支持动员指挥的重要意义;要对标开展工作,按照统计调查工作要求采实、采准、采全数据,做到数据真实、准确、完整;要把握时间节点,确保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统计调查工作;要严守保密纪律,按照相关保密规定和要求加强管理,做到数据不失密不泄密;要加强协调配合,做到共同参与、紧密配合,汇聚国防动员潜力统计调查工作落实的强大合力。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邹小华 陈兰姣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6/92347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