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 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2 16:58:4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赵晓霞 胡俊凯)4月21日起,宁远县应急管理局、融媒体、各街道办对全县12个社区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安全防线”电视媒体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安全宣传教育进社区 筑牢群众生命安全防线_副本500.jpg

在社区内,工作人员对电子屏、宣传栏、报墙等安全元素;社区安全宣传教育“八有”、安全社区、减灾示范社区创建,科普宣教和安全体验基地;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主题宣讲、应急演练等活动内容进行拍摄和录制。通过录制与后期播放,将起到广泛宣传作用,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着力实现安全提示无处不在、安全宣传人人参与。

本次活动旨在提升社会公众对“安全宣传教育年”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并以创新的形式和丰富的载体进一步强化安全应急知识宣传,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积极推进安全宣传教育年活动落实,切实提升公民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宁远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赵晓霞 胡俊凯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2/92227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