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县财政局联合水市镇政府积极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欧琳 陈淑贤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22 10:33:1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22日讯(通讯员 欧琳 陈淑贤)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县委县政府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决策部署,推进吸毒人员帮扶救助措施的落实落地,加强吸毒人员服务管理工作。4月21日宁远县财政局联合水市镇政府组织禁毒办、禁毒专职人员积极开展"平安关爱"行动,对贫困吸毒人员家庭进行逐一走访,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慰问。

宁远县财政局联合水市镇政府积极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2_副本500.jpg

此次走访通过与戒毒康复人员及其父母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深入了解他们目前的思想动态,生活、工作、身体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努力工作,健康生活。

本次开展"平安关爱"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对帮助吸毒人员重拾信心,贫困的家庭走出困境起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宁远县财政局

作者:欧琳 陈淑贤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22/92210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