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黄永英深入乡镇调研民生实事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9 16:40:0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4月17日,宁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永英深入太平镇、保安镇、柏家坪镇、湾井镇调研民生实事,帮助解决基层急事难事,督查指导政法干警教育整顿,相关部门及乡镇主要负责人陪同。

在保安镇中心铺老屋山村,得知因环境问题,村里季节性供水不足,黄永英要求,乡镇、村要加快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采取工程性措施促进供水保障全覆盖。

在太平镇紫云村烟叶基地,黄永英在听取相关负责人和种烟大户的情况汇报后,就该基地烟基工程设施不完善问题现场进行了研究解决,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对烟农的技术指导、跟踪服务,提高烟农生产技术水平,为促农增收打好基础,切实帮助烟农解决烤烟种植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柏家坪镇板利元村,黄永英详细了解了水田灌溉设施情况,要求乡镇不等不拖,迅速制定措施,完善水田基本设施,优化灌溉环境,切实解决村民争水矛盾;在柏家坪集镇,黄永英详细询问集镇路灯照明情况,要求乡镇和有关部门摸清路灯损坏底数,科学合理、务实管用地解决损坏路灯修缮、运维监管缺位等问题,增进群众安全感。

在湾井镇派出所、司法所,黄永英详细查阅档案文件、问询政法干警,了解该镇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措施和成效,与湾井镇派出所、司法所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发现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要求对标对表、从严从紧,不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要切实与为民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等重要工作相结合,实现以教育整顿促进工作出实效的目的。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余巧艳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9/9210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