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宁远市监局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燕清 李素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7 15:24: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燕清 李素珍 李丽恒)“只有勤学常温党史,对党的历史了然于心,才能深刻体会理解我们党奋斗历程的艰辛,才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老年支部宣传委员在日前参加该局老年支部党史学习时说道。

宁远县市监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组织各个党支部运用多种形式学党史、寻初心。该局老年支部和老科协的党史学习教育更是有声有色,从党史学习教育网等多个渠道获得学习资源,开展“学党史,不忘初心使命”、“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等专题学习活动。支部党员还踊跃参加“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党的建设成就与经验理论研讨”、“初心如磐—我入党的那一天”等征文活动。

该局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红色景点、开展党史学习交流,通过多种形式,把党的光荣历史深深扎根每一个共产党员的心中,唤醒初心使命,凝聚全员力量,切实增强做好市场监管,服务各类市场主体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全县市场监管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源: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王燕清 李素珍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46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