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宁远指导工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2021-04-16 16:27:2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何勇辉)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来宁远县开展巡回指导,了解该县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二级调研员何小红等出席汇报会,县委书记肖质彬汇报宁远县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主持会议。曹辉正、陈李勇、袁春芬等县领导及县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有关人员参加汇报会。

会上,肖质彬汇报了宁远县前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宁远县委对标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按照省委和市委统一安排,深刻认识“三个必然要求”,牢牢把握“四学”总要求、“六个进一步”学习重点,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肖质彬从强化政治自觉,高起点开展学教工作;强化上下联动,高标准开展学教活动;强化红色主题,高质量打造学教平台;强化边学边办,高效益转化学教效果四个方面总结宁远县前段工作开展情况。

肖质彬就如何抓好下段工作表示,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强化工作举措。肖质彬要求,要坚持“严”的基调,工作责任再压实;体现“抓”的主动,阶段工作再抠紧;追求“实”的效果,为民办事再加力;突出“靓”的特色,形式方法再创新,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启航新征程的磅礴伟力,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何小红对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高规格、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深学细,杜绝形式主义,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主体责任;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加强沟通协调,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唐何表示,将以这次巡回指导为契机,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和要求上来,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指导组提出的意见,认真查漏补缺,立行立改,坚持做到不等靠、不漂浮、不虚化、不封闭,大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相互促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汇报会后,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一行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内容,就如何突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这个重点、如何规范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如何结合工作开展“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等方面,到县委办、县人大办等县直单位及柏家坪镇等乡镇(街道)进行了专业督导、指导。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勇辉 李丽恒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44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