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2021-04-16 11:0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6日讯(通讯员 胡俊凯)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深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做深做实,连日来,宁远县各相关部门联合开展了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_副本500.jpg

在宁远一中,工作人员通过现场宣讲、摆放海报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和小礼品、组织各班级开展主题班会等方式,向学生们宣传了有关国家安全的基础知识,以及校园中可能遇到的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让学生们认识到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帮助学生们规范自身言行,并准确识别危险,自觉维护国家安全,防止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发生。“只有国家安全了,我们每一个中学生才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所以我们应该做到不利于国家安全的话不说,不利于国家安全的事不做。”高一学生说道。

【我为群众办实事】宁远多措并举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2_副本500.jpg

在文庙广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海报展板、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册、赠送购物袋和小礼品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手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反邪教故事汇》等,让更多群众了解国家安全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通过这个活动,我们也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以及保密知识,希望以后能够经常地开展这方面的活动,让全民都参加,全民都来重视。”市民开心地说道。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围绕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乡村、进社区、进网络、进军营”等活动,总共发放了国家安全知识手册5万余份,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俊凯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16/91927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