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2021-04-08 16:28: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8日讯(通讯员 刘瑛 李丽恒)4月7日下午,宁远县委书记肖质彬主持召开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金花以及审计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宁远县委审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李克强总理听取审计署工作汇报后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许达哲在省委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与会人员听取了宁远县2020年审计工作小结,书面听取市审计局对宁远县医保基金及养老保险基金审计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宁远县2021年度统一组织审计项目计划(草案)》。

肖质彬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审计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推动审计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建设现代化新宁远目标,推动“十四五”时期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宁远落实落地。要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重点,提高审计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真正发挥审计工作要查病,治已病,防未病的功能,确保审计效果。要加强审计机关的自身建设,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当好“政治卫士”“经济卫士”“廉政卫士”,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开展审计。肖质彬要求,各相关部门对市审计局就宁远县医保基金、养老保险基金审计发现的问题进一步整改到位。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刘瑛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8/9167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