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4-07 16:35: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7日讯(通讯员 李芳)4月6日下午,宁远县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召开。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胡红灯,县纪委、县卫健、医保、公安局经侦大队、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定点药店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宁远召开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动员会_副本500.jpg

会议就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做了工作安排。

胡红灯指出,医保基金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既是重大民生问题,更是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使命担当;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整治行动涉及面广、政策性强,工作难度大,各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严明工作纪律,做到令行禁止。在开展专项治理行动中,要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做到依法行政,要深入开展医德医风建设,营造廉洁行医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希望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凝心聚力,周密部署,奋力攻坚,确保打击欺诈骗保工作达到预期目标,确保宁远县基金安全得到进一步巩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7/91638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