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培训班第二期开班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4-06 11:39: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4月2日上午,全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县委副书记黄永英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李勇出席,乡镇(街道)人大、政协主要负责人、党(工)委副书记、党委委员副镇长、组织委员以及县直正科级以上行政事业单位党组(党委)副书记,县属医院院长、国有企业总经理等人员参加培训。

宁远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党史学习培训班第二期开班_副本500.jpg

黄永英指出,此次培训,主要目的是推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宁远落地生根,推进宁远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全县上下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以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担当作为,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现代化新宁远建设。黄永英强调,与会人员要从践行两个维护出发,更好领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大力推动“三高四新”战略、“三区两城”定位、“五区两城”工作部署在宁远落地生根。要从适应时代需求出发,更好把握宁远发展的目标定位,突出对标对表的自觉性,突出精准发力的针对性,突出激励争先的导向性,切实凝聚起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要从推动工作落实出发,更好探索见行见效的有力路径,落好“乡村振兴”“县域经济”“安全发展”和“为民服务”这几个关键子,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满意感和获得感。要从加强党的领导出发,更好提升担当作为的能力水平,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组织、每一个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党性修养。

培训会上,省委、市委、县委党校的讲师们分别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党史专题辅导、《从屯垦南泥湾谈构建新发展格局》《柏忍的“忍”与“不忍”》、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心理健康专题辅导等主题内容的授课。

在第二期培训班结业式上,陈李勇指出,希望参训人员要学思践悟,提升能力素质;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改进作风,开创工作新局面,以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的决心和勇气,心无旁骛谋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宁远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宁远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6/91587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