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增强师生的诚信意识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张婷 编辑:黄杨 2021-04-01 16:45:4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4月1日讯(通讯员 张婷)4月1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诚信意识和规矩意识,宁远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走进湾井完小,开展"诚信进校园"宣讲活动,为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贡献力量。

宁远:开展诚信专题教育活动 增强师生的诚信意识_副本500.jpg

活动中,大家进行了诚信答题。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实际生活和学习中自觉遵守,积极参与诚信建设活动,争当诚信标兵,做讲诚信的人。将社会诚信建设与校园诚信建设有机结合,提高学生的道德素质和信用水平,从而在教育中实现全社会信用水平的提升。

来源:宁远县气象局

作者:张婷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4/01/91473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