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一女驾驶员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依法刑拘

来源: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2021-03-29 11:09:25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9日讯(通讯员 杨丽莎)日前,宁远县水市路红绿灯路段发生一起涉嫌妨害公务案件,涉案人徐某被宁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当日10时许,宁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在水市路红绿灯路段执勤,一名女子无证驾驶一辆安装了遮阳伞的无牌轻便二轮摩托车搭载两人从建设银行往湘运车站方向驶来,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执勤交警当即对该车进行了拦停。当时驾驶人徐某拒不配合,也不提供自己的身份信息,抱着小孩就离开了现场。大约5分钟后,这名女子又返回现场从自己的摩托车上拿下一把锁,锁住其摩托车后轮就要离开,民警多次劝其配合工作交出钥匙,但其依旧我行我素,并高声谩骂,用脚踢警车,还抓伤、咬伤了3名执勤交警,随后该女子被合力送到了舜陵派出所。

警方提示: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受法律保护,任何阻碍执法、妨害公务的行为都会受到法律的严惩。希望每一位市民朋友主动配合民警执法检查,警民携手共创安全文明道路交通环境。

来源:

作者:杨丽莎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9/913412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