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2021-03-26 17:47:32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宁新综)根据县委统一部署,3月26日上午,宁远县委第三巡察组对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开展常规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出席动员会,并对巡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及巡察组全体成员,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领导班子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宁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_副本500.jpg

会议指出,县委巡察组将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突出“三个聚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深入检查被巡察党组织贯彻落实上级党委对本单位本系统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选人用人、担当作为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纠治“四风”情况,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和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情况,以及对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环保督察、主题教育整改情况,查找责任问题、作风问题、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要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坚决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工作,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会议强调,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强化政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好巡察工作,是县委巡察组和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共同的政治责任。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要把巡察作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次“深度扫描”,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的一次“政治体检”,对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的一次“把脉会诊”,主动接受巡察,诚恳接受监督。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要坚决支持、积极配合开展好巡察工作。对妨碍、干扰、对抗巡察工作的行为,将依法依纪依规严肃处理、追究责任。

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巡察要求;要严守纪律规矩,全力配合巡察开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抓好巡察整改。要坚持统筹结合,切实用好巡察机遇。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做好九嶷山生态保护与发展工作,决不辜负县委的期望。

据悉,县委第三巡察组将对九嶷山国家森林公园管理局党委巡察两个半月左右。巡察期间(2021年3月19日至6月10日)分别设专门联系电话:18075790800;专门电子信箱:nyxwxcz03@163.com,在九嶷山森管局、九疑山国有林场设置意见箱。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主要受理反映森管局党委班子及其成员、县委管理的其他干部、内设机构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涉法涉诉、个人诉求等其他不属于受理范围的信访件,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进行处理。

来源:

作者:宁新综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6/91300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