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26 17:47:4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3月25日下午,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人武部政委邓建华、县政协副主席赵吉永以及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县直单位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等人员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

宁远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省应急管理厅主要负责人通报了2020年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情况和2021年特别是清明期间重点工作安排,省林业局、省公安厅、省气象局负责人先后作了发言,就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郴州市和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对森林防灭火工作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分享了好的做法和措施。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要求,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突出工作重点,围绕组织领导、监测预警、火源管控、应急处置、物资储备、责任落实、宣传教育、体制机制等关键环节,全面提升森林防火能力,全力防控森林火灾。特别是清明节期间是森林防灭火关键时期,要全面压实省森防指办公室统筹协调、部门监管、属地党政领导和经营单位主体责任,确保预报预警预案预演、省市县乡村五级包干、物资装备和力量储备及应急值守、督导检查到位,确保森林防灭火形势总体平稳。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就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做好清明节期间全市森林防灭火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提出了严格要求。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6/91300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