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两病”用药送到家门口

来源: 作者:黄诗 编辑:黄杨 2021-03-26 10:51: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6日讯(通讯员 黄诗)“现在在家门口就能领到药,医保报销70%,门诊用药都有报,惠民政策真是好啊!”3月25日,宁远县禾亭镇卫生院在陈家村开展门诊“高血压、糖尿病”送药下乡活动,一位居民领到降压药高兴地说道。这是该院落实医保政策,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创新举措。

宁远:“两病”用药送到家门口_副本500.jpg

现场医生以“两病”筛查为重点,对已建档纳入慢性病管理的患者和新增患者进行测量血压、心电图、抽血、B超等检查,了解是否存在潜在并发症风险,医生为慢性病患者制定治疗方案,宣传慢性病防治知识,引导居民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戒酒等健康生活方式。

接下来该院还将加强“两病”患者用药保障,确保慢性病患者身心健康,提升群众幸福指数,为乡村振兴贡献健康力量。

来源:

作者:黄诗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6/912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