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汇聚社工力量 让禁毒宣传无处不在

来源: 作者:胡桂兰 陈慧珊 编辑:黄杨 2021-03-22 11:16:0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胡桂兰 陈慧珊)近日,宁远县民政局以“汇聚社工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分别在冷水镇、柏家坪镇、禾亭镇、九疑山瑶族乡开展社工宣传周暨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禁毒社工们向路过的群众派发禁毒宣传单、购物袋,通过道具和表演,讲解常见毒品的危害及预防办法,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群众进一步熟悉禁毒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同时号召广大群众要积极参与到禁毒活动中,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信心。

宁远:汇聚社工力量  让禁毒宣传无处不在_副本500.jpg

为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县民政局充分动员广大社工参与到禁毒工作中来,划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每个片区辖五个乡镇、街道社工站,分别以片区为单位,抱团开展禁毒宣传工作,形成集中宣传与流动宣传相结合、大型宣传与特殊群体宣传相结合、社工个案疏导和群体参与相结合的宣传教育模式,充分发挥社会工作者的专业优势,助力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

作者:胡桂兰 陈慧珊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2/911340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