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省市专家为动物防疫员集中“充电”

来源: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2021-03-22 11:16:11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2日讯(通讯员 郑明辉)“听了专家们的讲座,我的动物防疫服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真的收益良多。”走出教室,参加培训的特聘动物防疫专员李鑫军对笔者说道。

宁远:省市专家为动物防疫员集中“充电”_副本500.jpg

3月18日至20日,为规范动物防疫工作,切实提高宁远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县乡动物防疫机构业务素质和实践技能,增强重大动物疫病防控能力和应急处理能力,宁远县举办了科技专家服务团动物防疫实用技术培训班。该县特聘动物防疫专员、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动物防疫技术人员、县动物卫生监督所、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技术人员等7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省生物机电学院博士以及专家进行讲座培训。培训主要围绕重大动物疫病防控技术、动物免疫技术、动物检疫技术、动物疫病监测与流调技术等展开。理论培训后,专家们还对参训学员进行了实训指导。

培训后,各动物防疫专员将分赴服务区域,认领服务对象,按照职责要求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工作,为维护全县安全无疫良好态势贡献力量。

来源:

作者:郑明辉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22/91133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