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莲花社区学校挂牌成立

来源: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2021-03-19 17:10:2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欧阳兴)3月19日,宁远县舜陵街道莲花社区学校挂牌成立。永州市电大校长、社区大学校长崔莹,宁远县二级调研员欧初旺、县教育局、舜陵街道等单位相关负责人、莲花社区学校相关学员参加揭牌仪式。

宁远:莲花社区学校挂牌成立_副本500.jpg

莲花社区学校依托教师进修学校,开办戏曲班、器乐班及国学培训班等相关课程,吸引广大居民踊跃参与,为广大社区居民的教育学习搭建良好平台,营造好“人人乐学、处处可学、时时能学”的学习氛围,不断满足社区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明需求,为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推动宁远县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

宁远:莲花社区学校正式揭牌_副本500.jpg


来源:

作者:欧阳兴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94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