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近百名种粮大户集中培训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2021-03-19 11:17:23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9日讯(通讯员 蒋李臻)为推进早稻生产工作,3月18日上午,宁远县组织开展2021年冬春农民大培训,对水稻有序抛秧、育秧机械的使用进行培训,来自全县的种粮大户共90余人参加。

宁远组织开展2021年冬春农民大培训_副本500.jpg

冬春农民大培训采取课堂学习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会上,来自湖南农业大学的专家从有序机抛种植的优势、有序机抛育秧技术、流水线播种摆盘—基质育秧技术、大田摆盘—泥浆育秧技术四个方面讲述了水稻有序机抛钵苗育秧技术,并就水稻有序抛秧机的基本情况以及常见故障分析处理等方面进行了综合培训。会后,与会的种粮大户参观了桐山街道祥文福烟叶工厂育秧苗示范基地,现场观摩了有序抛秧机抛秧作业,提高种粮大户对机插机抛技术的知晓率和掌握率。

来源:

作者:蒋李臻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9/9108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