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毒安全线

来源: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2021-03-18 16:51: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刘玉霞)近日,宁远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2021年春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整治"护苗"行动,同步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宁远:禁毒宣传进校园 筑牢防毒安全线_副本500.jpg

该局工作人员利用春季"护苗"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在全县学校及周边开展食品安全整治的同时,对在校师生进行禁毒知识和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青少年正确认识毒品危害,筑牢禁毒思想防线,提高防毒拒毒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同学们反响强烈,积极回应工作人员,取得了较好效果。

截至目前,该局禁毒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37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传播禁毒知识2000余人次。

来源:

作者:刘玉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8/91060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