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教育工会举办“圆梦百年”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

来源: 作者:尹代理 柏湘柳 编辑:黄杨 2021-03-18 10:22:0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8日讯(通讯员 尹代理 柏湘柳)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和建设教育强省和文化强省的战略部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发挥宁远县教职工书法篆刻兴趣爱好和专业特长,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宁远县教育工会特举办了“圆梦百年”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

宁远教育工会举办“圆梦百年”教职工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_副本500.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宁远县教育工会主办,面向全县公、民办学校在职教职工。投稿作品分为书法、篆刻两个部分。作品内容以讴歌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辉煌历史、伟大成就为主,同时兼容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在活动中,老师们认识到书法这一基本功的重要性,表示将努力加强相关方面的练习,从而运用到教育教学当中。

“一块料两方印,一阳一阴,一朱一白,方寸之间怡然自得。”“感谢教育工会让我们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纷纷说道。此次书法篆刻作品展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宁远县教职工个人的书画技能,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交流的平台,体现了宁远县教师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审美情趣。

来源:

作者:尹代理 柏湘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8/91004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