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新田共商医共体建设

来源: 作者:朱纯璐 编辑:黄杨 2021-03-17 10:05:3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朱纯璐)3月16日,永州市新田县考察组一行来宁远县实地考察交流医共体建设和医疗管理工作。

宁远新田共商医共体建设_副本500.jpg

新田县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宁远县柏家坪卫生院考察医共体建设及医疗管理等工作,随后在宁远县卫健局召开座谈会。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医共体建设,提升乡镇卫生院医疗服务能力,努力解决基层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以及医疗管理、信息化建设、公共卫生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广泛探讨和交流。

考察组一行对宁远县在医共体建设和信息化建设中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均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不仅学习到了该县在医共体建设和医疗管理工作中的经验,更打开了对信息化建设、公共卫生管理等工作的思路,为大力推进"健康新田"建设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来源:

作者:朱纯璐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7/90970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