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2021-03-17 10:05:5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7日讯(通讯员 刘孟娟)为严厉打击危爆物品违法犯罪活动,消除社会治安隐患,3月16日,宁远警方与县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小组等相关职能部门,在舜陵街道官桥村一废旧石场,对近一年查处、收缴的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宁远集中销毁一批非法烟花爆竹_副本500.jpg

行动中,治安大队民警对烟花爆竹品种数量进行了清点、标记,严格按照烟花爆竹运输管理规范要求,认真做好现场搬运、堆放、警戒等各项工作,并对销毁现场进行了后续的妥善处理,确保销毁现场安全无隐患。

此次行动共销毁依法收缴的各类烟花2163箱、爆竹1265万响,有力打击了售卖烟花爆竹违法行为,对非法储存、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者予以有力威慑,进一步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

作者:刘孟娟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7/9097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