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收听收看全市金融、发改及粮食、财政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2021-03-16 11:07:29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6日讯(通讯员 骆丽霞)日前,2021年全市金融、发改及粮食、财政、审计、应急管理、统计、机关事务、政务服务、住房公积金、发展研究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齐纲要等县领导以及县政府办、金融办、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

宁远收听收看全市金融、发改及粮食、财政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_副本500.jpg

会上,市金融、发改及粮食、财政、审计、应急管理、统计、机关事务、政务服务、住房公积金、发展研究部门相关负责人依次作了工作报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昶作了讲话,在充分肯定各部门工作的同时,提出了严格要求。

杨昶指出,2021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级各部门要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更加宽阔视野、更加广阔的维度来开展工作。要明确创先争优的目标,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敢于对标对表先进榜样。要践行实干兴永的理念,从永州实际情况出发,拒绝照抄照搬、推卸责任,奋力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力量。要坚守清正廉洁底线,知敬畏,修道德,守规矩,真正把精力放在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上。

来源:

作者:骆丽霞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6/90941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