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承诺记在心 禁令践于行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3-15 16:36: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本人承诺做到公务接待和公务活动不饮酒,工作日不饮酒,执行公务或执行公务期间不饮酒……”。为进一步严肃队伍纪律作风,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禁酒”自觉性,3月15日,宁远县东溪街道组织全体人员签订禁酒承诺书。

宁远:承诺记在心 禁令践于行_副本500.jpg

期间,街道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严格规范党和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饮酒行为的规定》和县纪委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相关要求,结合近年来因违规饮酒引发的事故案例教训,列出了违规饮酒的代价单,深入阐述了禁酒的迫切性和必要性。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禁酒令”,时刻将“禁酒令”作为“红线”,主动禁酒的同时引导身边的工作人员禁酒,以良好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全面投入到街道各项工作中。随后,街道纪委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签订了《严禁饮酒承诺书》。

今后,街道纪委将通过明察暗访、专项督查、随机抽查等方式,切实加强对“禁酒令”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违反规定者顶格处理、严惩不贷。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5/90921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