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陈海平深入天堂完小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作者:黄景旭 编辑:黄杨 2021-03-15 16:36:24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5日讯(通讯员 黄景旭)近日,宁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海平在宁远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县纪委监委驻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宁远县天堂完小检查指导工作。

宁远:陈海平深入天堂完小检查指导工作_副本500.jpg

陈海平在该校校长的陪同下,一边实地视察该校的校园环境,一边向校长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对学校的建设布局、教育教学提出了重要的指导意见。

听完该校校长汇报之后,陈海平对学校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并提出了殷切希望,需加大立德树人的力度,上好思想品德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从小树立学生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扣好学生人生第一粒纽扣;需学党史,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要从娃娃抓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崇尚英雄,崇尚科学,弘扬正能量;需上好体育课。保证学生一个小时的阳光体育运动,让学生健康阳关快乐地成长;需严守作风建设的“六不准”和“三个一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学校班子成员和党员教师言行举止要为人师表,一身正气;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

最后,该校校长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弘扬“三牛”精神,努力将学校办成一所“励志、书香、美丽”的校园。

来源:

作者:黄景旭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5/9092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