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抓好污水治理 再现碧水清流

来源: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2021-03-13 15:23:56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3日讯(通讯员 魏子雄)近日,宁远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部分非党人士一共20余人,前往泠江河县城段开展“抓好污水治理、再现碧水清流”主题党日活动。

在泠江河两岸,支部书记带头开展河道巡查清理,大家沿着泠江河仔细查看污水排放、河道卫生、河面清洁度等情况。及时对河岸垃圾、杂物进行清理,美化河流沿岸环境,有的地方用工具清理不干净,大家就到灌木丛深处去清理。清理过程中,还向周边群众宣传讲解保护水资源、爱护水环境的重要性,引导他们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积极参与水源保护,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水资源、维护水秩序、爱护水环境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县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践行生态文明,守护绿水青山”的新时代主题和参与河道治理和环保宣传的作用,激发党组织和党员在保护水环境、治理污水中的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提高保护水环境、爱护水资源,维护好河道的优美生态环境。

来源:

作者:魏子雄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2/9086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