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快步抓生产 稳步抓安全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2021-03-11 10:59:30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11日讯(通讯员 何智敏)当前,疫情防控、"两会"安保等任务交织叠加,辖区各行各业已复工复产,部分企业抢时间、抢机遇、抢要素,安全生产形势较为严峻。针对这一情况,3月10日,宁远县东溪街道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宁远:快步抓生产 稳步抓安全_副本500.jpg

活动前,街道组织学习了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结合历年安全生产事故主要特点和突出问题,提出此次大检查活动的重点、任务和要求。随后,工作人员分组、分片深入辖区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谈话调研等方式,对从业资格、上岗培训、审批手续、安防措施、应急预案、环保卫生等工作逐一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限期整改,消除隐患。

检查组要求,各生产经营单位要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加快生产速度、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也要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街道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对辖区的重点领域开展专项整治,为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生活环境。

来源:

作者:何智敏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11/90820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