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正威集团何为一行来宁远考察福嘉公司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2021-03-09 10:11:2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9日讯(通讯员 余巧艳)3月5日下午,深圳正威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珠海区域总裁何为一行来宁远县对福嘉公司进行考察,县政协二级巡视员李苏昭,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曹辉正,县政协副主席、商务局局长肖红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并参加商务洽谈座谈会。

深圳正威集团何为一行来宁远考察福嘉公司_副本500.jpg

洽谈会上,福嘉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运营情况,何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集团情况和来意,正威国际集团是以金属新材料和非金属新材料完整产业链为主导的高科技产业集团,系世界500强、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企业,近年来大力发展产业投资与科技智慧园区开发、战略投资与财务投资、交易平台等业务,现有意向与福嘉公司开展投资合作。

曹辉正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何为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同时希望正威国际集团在宁远投资兴业,特别是在金属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考察组对宁远县工业园区如火如荼地建设赞誉有加,表示宁远拥有良好的营商环境,较完备的产业基础条件,发展潜力巨大,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助推宁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

作者:余巧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9/9075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