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巡河净滩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

来源: 作者:李宇 李海珍 编辑:黄杨 2021-03-04 15:18:07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4日讯(通讯员 李宇 李海珍)3月3日上午,宁远县河长办组织宁远义工协会、民间河长共10名义工志愿者来到泠江河岸边开展巡河净滩活动。

宁远:巡河净滩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_副本500.jpg

“保护母亲河,垃圾不下河”在巡河过程中,民间河长一边手持扩音器对从河岸边经过的行人进行环保宣传教育,一边用自带钳子捡拾岸边垃圾,同时还向周边的群众发放了河长制及环境保护宣传手册,呼吁大家保护河流环境,共创美丽家乡。

近年来,宁远县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河长制为抓手,以“水清、河畅、岸绿、景美”为目标,号召更多人参与到为河流环境保护中来,努力绘就一副生态文化交相辉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来源:

作者:李宇 李海珍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4/90629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