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远组织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2021-03-02 16:47:48
宁远发布
扫码关注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3月2日讯(通讯员 李芳)3月1日下午,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许达哲在会上讲话。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和黄永英、吴新波、曹辉正、陈海平、李玲、齐纲要、文小武、陈李勇,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班子成员、乡镇、街道、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宁远分会场收听收看视频会议。

宁远组织收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_副本500.jpg

许达哲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学习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创新方式方法抓工作推进,充分利用我省红色资源优势,增强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针对性实效性,突出抓好青少年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要强化正确导向抓宣传落实,丰富宣传载体,抓好衔接配合,充分宣传阐释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广泛宣传各地各部门开展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果。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于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全过程。教育引导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把党的初心和使命铭刻于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不断把建设现代化新湖南的宏伟事业推向前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湖南力量。

来源:

作者:李芳

编辑:黄杨

本文为宁远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ningyuan.gov.cn/content/2021/03/02/90572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宁远新闻网首页